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镇长张晓红一行莅临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18   浏览量:


2021年1月8日下午,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镇长张晓红一行莅临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迼研究院、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参观调研,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热情接待。


undefined  


张晓红镇长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参观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设计研发的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气膜孔智能制造产线时,对研究院目前具备的“设计-制造-装调-检测”全流程研发能力、“材料/部件-系统-工艺-验证-应用”全链条应用能力他们表示了赞许。研究院孵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的超快激光高精度硬脆材料切割,机器人激光在线测微与分选系统,以及道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空间通风降温新型节能工业风扇,让来访的张晓红镇长等一行人颇感兴趣,希望产品的市场能拓宽到南陵经济开发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引入“活水”。


undefined   undefined  


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院的使命,以激光、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产业需求的产业创新链建设,将分别在激光制造工艺与应用技术、激光器与光电元器件技术,智能装备可靠性技术,激光与光电智能装备技术等方面做引领式创新,同时对研究院、综合体的建设成效、智能支撑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未来能通过设立大型园区将技术落地并进一步成果化。张晓红镇长表示南陵县将撤县设市,并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人文地理环境,欢迎研究院带队来南陵考察,将技术成果落地到南陵。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