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又添一项证书:检验检测中心获CMA资质认定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3:39   浏览量:


2021年1月2日,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获得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这已是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获得的第三项证书,是见证其发展实力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悉,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曾于2019年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颁发的认可资质证书。本次又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备向社会出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undefined   undefined  


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成立于2017年1月,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专业检测人员12名,中心配备了1立方快速温变试验箱、3立方高低温试验箱、步入式环境模拟系统、30KN三综合试验控制系统、10KN试验控制系统、冲击试验控制系统、跌落试验控制系统等产品可靠性检测设备。


今后,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将继续面向社会承接委托检测业务,覆盖激光与光电、智能装备、通信产品等电工电子产品领域,并为委托方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