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顺利通过CMA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4:52   浏览量:


undefined


11月27日-29日,浙江省计量认证(CMA)专家评审组对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评审组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实验室现场检查、查阅体系文件和操作记录、现场盲样考核、评审提问等方式,对的管理检验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质量管理和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审核。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就中心实验室的监督评审给予了反馈,评审组成员对中心的软硬件配备、管理水平、人员素质等方面表示认可,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顺利通过此次现场评审活动。


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目前已拥有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和国防实验室认可(DiLac)资质,中心主要从事微纳器件的测量分析和电工电子及汽车电器产品可靠性检验检测业务,具备作为第三方资格为用户提供相应项目的检测服务。


CMA是指中国计量认证,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的认证及评价。是检测机构进入检测服务市场的强制性核准制度,获得此项认证是对研究院检测专业技术能力的认可,使其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检测服务。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