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重庆大学、西安秦川思源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等高校及企业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5:23   浏览量:


2020年12月10日,重庆大学、西安秦川思源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等12家高校及企业代表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马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代表们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激光加工事业部、SMT事业部等职能部门以及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实地参观了我院利用五轴飞秒超精密激光加工系统通过气膜孔制孔打造航空航天领域高压端涡轮叶片技术及我院设计研发的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气膜孔智能制造产线,对该产线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的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马光院长就研究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运行机制和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代表们对我院取得的成绩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研究院立足当地产业,在地方政府和高等院校的共同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为助力温州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在创新机制改革以及对标武汉“光”谷打造“中国光核”的品牌效应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未来能够在相关领域中互相交流、加强合作,并寻求合作契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