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欢迎投资激光与光电科创发展!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向268家在外温商抛出“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56   浏览量:


undefined  


11月30日下午,作为第十七届全国温州商会年会重头戏之一,温州市“5+5”主导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高能级创新平台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重在加强高能级平台与在外温商互动发展,全面加强内外合作交流。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作为本土的高能级创新平台亮相会场,为我市加速构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注入强劲动力。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向268家在外温州商会介绍研发机构的产业创新链建设情况,推荐研究院的重点产业化成果,并获得在外温商的关注。


undefined

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向温商介绍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undefined

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投资环境、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作为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基于政产学研资融合发展理念,由温州大学举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共建的自收自支独立事业法人单位,目前已拥有国家CNAS认证和国防DiLac检测认证的实验室、检验检测、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场地共11000平方米,5000万研发中试设备,1000万的运行经费,形成人才、资本、技术和服务“四位一体融合”的创新综合体,并在激光器、光路调制系统、扫描振镜系统、运动平台、控制系统软件、定位监测系统、成套装备、激光技术应用创新方面构建起产业创新链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近几年,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在服务地方产业需求方面,不断提升“设计-制造-装调-检测”全流程研发能力和“材料/部件-系统-工艺-验证-应用”全链条应用能力。构建面向超快激光为特色的微纳激光智能装备研发与产业应用。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在航空航天领域有超快激光微细加工技术与系统应用。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