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新闻聚焦—掌上温州 | 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国际研讨会召开 吸引近300名“最强大脑”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36   浏览量:


10月19日,作为本届青科会龙湾(浙南科技城)分会场活动之一的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国际研讨会在浙南云谷举行,国内外著名专家、知名企业家等近300名“最强大脑”聚焦相关领域新技术、新装备和产业发展方向,对话交流最新成果,促进交流合作。


undefined


为加强项目合作,现场进行了高层次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等签约仪式。刘大响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杨立军教授、北京大学教授张志刚、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黄洪钟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


undefined


激光光电是龙湾区重点扶持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温州高新区不断完善产业政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激光光电等智能制造产业蓬勃发展,已经形成了从“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产业式服务链,可以为各种类型的激光科研团队和企业提供专业的“一条龙”服务。


原文链接:https://c.m.163.com/news/a/FPC9MG9P04098FEB.html?spss=newsapp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