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全国政协科教委员会副主任、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37   浏览量: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科教委员会副主任、原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莅临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曹健林副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实地观看了我院设计研发的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气膜孔智能制造产线,此生产线主要实现高压涡轮工作叶片的自动化加工,包括机械手臂进行自动化上下料,自动加工,在线检测及自动清洗。他同时对产线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的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听取了李峰平副院长对研究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运行机制和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曹健林副主任对我院的平台建设和创新技术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undefined


曹健林副主任此次来访给予我院科研人员极大鼓舞,为我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院必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投入力度、加强源头创新长期性,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和速度,充分发挥区域产业优势,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