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曹驰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4:06   浏览量:


2020年8月2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院长助理梅丽文一行来访我院,研究院院长马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曹驰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以及我院激光加工事业部、SMT事业部等职能部门。并对我院在超精密激光微加工系统、智能解耦式电动伺服制动助力系统、超快激光技术机理、工艺及创新应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undefined


座谈会上,马光院长对曹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发展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人才引进、企业引进与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


undefined


曹驰院长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温州“两院一园”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指出,兰州理工大学温州“两院一园”正处于进一步提升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能够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undefined


双方还就研究院如何推动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未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共谋发展,为温州本地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