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智能制造系统与工业自动化技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1:13   浏览量:


团队介绍

智能制造系统与工业自动化技术团队以智能制造系统为研究对象,重点研究智能制造新模式、智慧工厂和制造企业关键业务智能化,实现自动化技术迎接智能制造的挑战,为智能制造提供更好技术支持。团队目前共有成员11人,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人,教授4人,博士10人,博士后2人。

研究方向

1.工业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新型模式

2.智慧工厂设计优化与解决方案

3.制造企业关键业务环节智能化

4.企业推广应用:实现产品智能化

把智能信息技术“嵌入”到产品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推进产品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增强产品的功能和性能,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和附加值。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