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商报“我市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去年产值超600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11:37   浏览量:

【导读】2018年中国激光与光电产业高峰论坛及激光与光电行业标准、安全、产业政策培训班在我市召开,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代表和科研院所专家齐聚温州,共同探讨激光先进制造前沿技术与高端应用。会上同时举行了激光光电智能制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和激光光电高层次人才、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正文】“通过此次论坛和培训班的举办,也是希望吸引更多的专家、高级人才、企业家来温交流、合作、创新、创业、发展,助推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更好的发展。”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2月,我市获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激光与光电产业作为自创区智能装备主导产业的重要支撑,将迎来第二次发展高潮。我市将以构建新型高端激光制造系统为目标,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中心。


温州商报原文链接: 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4761926_wzsb&app=1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