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日报:龙湾开建激光与光电产业服务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07   浏览量:

undefined

【导读】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和龙湾区(高新区)正式签署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共建协议。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主持此次签约仪式,研究院院长马光和龙湾区科技局局长朱智猛代表双方签约。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龙湾区府办负责人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正文】签约意义重大,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和龙湾区(高新区)通过政研联合,共同致力于区域产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综合体的建设必将促进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而此次签约,也是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为该研究院对接地方产业、提升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日报原文链接: http://epaper.wzrb.com.cn/content.aspx?id=376519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