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电视台:我市校企合作再结硕果:51个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7:59   浏览量:


【导读】2018年第一期温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暨产教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启动。51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又迈出坚实步伐。

【正文】本次对接会向与会企业开放并展示在温高校的研发平台、人才及资源,加强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联系紧密度,以解决企业实际科研需求和难点为目的,以定向研发为主要手段,促成高校院士专家团队项目和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签约仪式上,共有12所在温高校分别与51家企业签约,其中在温企业48家。51个签约项目包括:科技成果转化、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校企战略合作三方面,内容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等。随后,还对“温州鞋类舒适性测评中心”、“金烈马时尚功能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两个校企共建项目进行授牌。

【同期声】╠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围绕我们浙江省创新驱动的发展集聚我们整个行业的人才如何构建出符合工业4.0项目的需求为产业产能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成本的控制做有效的精准的对接。

相关链接: http://news.wzu.edu.cn/info/1003/17503.htm

http://tv.dhtv.cn/news/wzxwlb/000040473.html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