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瓯海区曾瑞华区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2:44   浏览量:

2019年5月16日上午,瓯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工作。温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卢立珏、地方合作办副主任熊琳陪同参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曾瑞华区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参观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试车间和高端人才工作室。不时驻足询问人才队伍建设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情况。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曾区长表示,此次对研究院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研究院已经初步形成了完善的业务功能,人才聚集效应正在显现,与本地企业的服务也日益深入。研究院建立的初衷是为本地企业服务,此次在研究院看到诸多合作案例就是切实服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缩影。只有围绕核心技术研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才能促进传统产业可持续发展,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占据主动。目前,诸多“卡脖子”技术依然掌握在少数发达国家手里,极大限制了产业发展的空间。希望能够与研究院进一步加大合作,发挥好研究院智力优势,推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