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市考核组开展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2:50   浏览量:

2019年5月16日下午,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到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进行现场绩效评价。龙湾区科技局局长朱智猛、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考核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国际合作中心和展示展览中心。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从综合体的建设背景和意义、建设目标、基本概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未来工作展望、激光与光电综合体特色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工作组详细询问了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进度、创新成果、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筹建工作,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考核工作组对综合体的建设表示肯定,希望真正将综合体打造成为高端要素、高新业态、高层次人才集聚的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为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