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0:48   浏览量:

2019年4月9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曹驰、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胡康烈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冯爱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曹驰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参观了研究院创新团队工作室、领军人才工作室、国际交流中心和培训中心。参观过程中,曹驰院长一行对我院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项目承担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生就业问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并就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下一步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我院作为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承担单位以及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将协同激光行业协会做好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当地企业,促进温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本地企业快速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