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9:11   浏览量:

2019年4月11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伟、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和昆及温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书记周荣、院长周宏明陪同考察。


undefined


谢树华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参观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试车间和高端人才工作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副理事长周宏明汇报了温州大学师生在研究院工作和学习的情况。


undefined


谢树华书记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研究院抢占先机,抓住了空间和产业的机遇,跟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研究院是产学研高度融合的平台、人才集聚的平台和直接服务地方产业的平台。希望研究院能够再接再厉,为温州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谢树华书记对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研究院和学校、学科要相辅相乘,共同提高,在服务地方的同时别忘了学科、学校的发展。研究院要做出特色,锁定边界,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根据自己的特长尽快抢占市场,发展自己。


同时谢树华书记还非常关心我院高端人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研究院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人才来温工作,在温安家,为温州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