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平阳研究院快讯】我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5:04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召开。研究院理事长、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主持会议。平阳县科学技术局长周春珍、副局长洪杰、党组成员张凤静,研究院法人代表马光,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强等领导出席会议。研究院院长李峰平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李峰平关于我院2018年的建设成果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理事会各成员对研究院前期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研究院的章程、建设方案、年度预算、院领导建议人选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undefined

周宏明理事长致辞


undefined

李峰平院长作工作汇报


周春珍代表县科技局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研究院要围绕创新驱动、服务地方的宗旨,努力提升研究院的创建水平和影响力,希望研究院能够主动出击,重点加强服务地方能力,加大力度推进在新型产学研合作项目研发、科创平台与载体创建、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与企业的合作。她还要求研究院要充分发挥温州大学的资源优势,在扶持县内企业申报温州市、浙江省乃至国家级科创项目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undefined

周春珍局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还通过了《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经费使用审批制度》、《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重要的管理制度。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