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喜讯】我院“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入选科技部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4:35   浏览量: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公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下达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计划的通知》,本年度科技部共批准84个培训班项目,其中境内培训班78项,境外培训班6项。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推荐,我院申报的“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顺利获批。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是科技部科技援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政府间科技合作特点及科技援外特色。温州走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温州人敢为天下先,商行天下。温州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力推进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建设,在激光制造装备、激光技术应用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是我院依托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合作基地、浙江-俄罗斯(温州大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省部级平台,为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开拓海外市场搭建的新平台,向发展中国家宣传和展示我国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的成果、水平和经验,推动我国激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出口,促进多边技术合作和国际交流。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