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考核工作组来我院开展年度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0:28   浏览量:

2019年3月1日,由浙南科技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徐斌峰领队,党政办、招商局、经发局、财政局、创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组成的科研平台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度考核评估工作。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回答考核组提出的问题。


undefined


考核工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峰平副院长分别从研究院概况、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主要成果、2018年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undefined


徐斌峰副局长对研究院的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研究院立足本地优势产业,定位清晰、目标明确,从量到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考核工作组同时对研究院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未来凝心聚力瞄准产业培育方向,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早日实现从“政府输血”到“自我造血” 的转变,强化运营能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发展。针对研究院在本次评估中反映的问题,考核小组表示将在会后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协商,争取早日解决。


undefined


马光院长表示,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考核组的建议,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水平,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