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9:53   浏览量:

2019年2月26日,全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暨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比贡献、建功立业促‘两区’”动员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引进的特聘教授苏布拉缅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创新长期项目、特聘教授雅罗斯拉夫入选温州市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创新短期项目。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智能制造系统与工业自动化技术创新团队周宏明教授入选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研究院机电液系统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创新团队向家伟教授和智慧激光创新团队骨干曹宇副教授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万人计划”。


研究院入选人才介绍


undefined

苏布拉缅

Subramanian Jalakshmi


现就职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专注于镁合金及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尤其是相应材料的“工艺-结构-性能”关系的研究。其承担过国际合作、国家、地方项目10余项,在相应项目支持下围绕轻金属进行了持续的研究,成功制备了大块金属玻璃增强Al基、镁基轻金属复合材料和镁合金及其纳米复合材料的开发,并提出了其摩擦磨损理论模型。2018年被遴选为印度国家工程研究院项目研究组成员。


undefined

雅罗斯拉夫

Yaroslav Vyklyuk


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技术大学,现任职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任特聘教授。其长期从事数据科学,应用系统分析,数学建模和复杂动态决策系统领域的研究,已发表200多篇学术论文,多篇文章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被Scopus 收录20余篇),并编写8本专著和书籍及10项教学手册。同时,兼任多个研究单位科学委员会成员和6种期刊编委,牵头组织温大与15个国外大学开展合作。


undefined

周宏明


周宏明教授现任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浙江省“151”第二层次和温州市“551”第一层次人才,主要从事制造系统建模与仿真、数字化设计、虚拟样机、工业工程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6项、厅局级课题7项、横向课题20多项。


undefined

向家伟


向家伟教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重点层次人才、钱江学者、德国洪堡学者。主要从事机械学科机械动力学与振动领域研究,具体方向为机电液系统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地提出了小波有限元理论、故障/损伤结构动力学模型、故障/损伤定量诊断原理。开发过故障/损伤诊断系统,以及嵌入式故障诊断仪等并应于矿山掘进机、风电叶片、冷镦成型机、科考船薄板结构、低压电器制造装备等故障/损伤定量诊断中,产生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


undefined

曹宇


曹宇副教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主要从事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基础理论和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基础理论等领域研究,主持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科技项目。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