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服务成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超快激光功能化微孔精密自动化装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3:53   浏览量: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快激光功能化微孔精密自动化装备

 

综合体创新中心光电微纳器件与制造技术研发团队利用超快激光制造技术解决各领域极端微孔制造难题,解决目前各行业极端零部件微孔加工过程中毛刺多、锥度不可控等相关技术问题,研发用于精密喷孔的高效激光精密自动化加工装备。

 

1、设备可用于各类金属材料的功能化微孔制备,也可以用于玻璃、陶瓷、纳米硅等各类硬脆材料进行精密微细切割、钻孔、开槽等特殊加工。

 

2、项目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激光制造与增材制造”重点专项子课题支持,国拨经费220万元。

 

3、项目成果已在温州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产业化应用,装备将于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批量投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