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服务成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智能化焊接机器人与增材制造系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5:17   浏览量:

 

undefined

 

 

智能化焊接机器人与增材制造系统

 

综合体创新中心智能化焊接与3D打印团队研发了可进行高端金属产品3D打印制造与修复再制造的智能机器人系统。

 

1、系统可满足大尺寸复杂曲面各类金属构件产品的3D打印和再制造需求,效率可达30kg/h,性价比高。

 

2、本项目获温州市重大专项和企业自主资助,经费350万元。

 

3、成果在温州冠盛集团、上海创志实业、江苏北人机器人等行业领先公司转化。

 

表面改性方法与技术

 

综合体创新中心智能化焊接与3D打印团队研发金属构件表面改性方法与技术。

 

1、可原位合成多种具有特殊性能的表面合金材料,满足特殊工况和极端条件下的使用。

 

2、本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企业自主资助,经费200万元。成果在温州冠盛集团、中国东方电气等行业领军公司转化。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