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荣书记率新入职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4:21   浏览量:


2020年11月5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荣书记率新入职博士团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马光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博士团先后走访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实地观看了我院超精密刻蚀加工的卫星燃油过滤片等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激光加工技术及我院设计研发的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气膜孔智能制造产线,并对该产线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的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探讨。


undefined  


随后的座谈会上,马光院长首先对周荣书记及新入职博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工作,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希望新入职博士们能够依托温州大学和研究院的资源优势,为提升温州大学乃至温州的科技创新水平挥洒自己的青春,同时诚邀博士们积极参与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利用自己的科研成果更好的服务地方,为温州建设贡献温大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