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北京大学陈景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05   浏览量:


2020年10月20日,北京大学陈景标教授、张志刚教授、东南大学马晓光教授、浙江大学杨宗银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马光教授、智慧激光创新团队负责人曹宇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陈景标教授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并对研究院目前的发展现状、运行机制和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同时实地观看了我院超精密刻蚀加工的卫星燃油过滤片等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激光加工技术及我院设计研发的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气膜孔智能制造产线。该设计产线主要可实现高压涡轮工作叶片的自动化加工,包括机械手臂进行自动化上下料,自动加工,在线检测及自动清洗等功能,并对该产线制造执行系统(MES系统)的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陈景标教授一行对我院取得的成绩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希望未来在更多的领域中互相交流、加强合作,并寻求合作契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