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制造产业转型高级研修班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3:27   浏览量:


2020年9月28日下午,“疫情困局下的温州制造产业转型高级研修班”一行70余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马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研修班一行人等先后走访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以及我院激光加工事业部、SMT事业部等职能部门。实地了解观看了我院研发的超疏水材料、五轴飞秒超精密激光加工系统、超精密刻蚀、激光彩标等军民两用技术进展,就研究院在产业社会服务方面的积累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来访企业家表示,疫情困局下制造业的腾飞亟待先进制造技术提供新动能,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综合体等产业平台,为温州地区产业经济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未来希望能够深入合作,提升企业高附加值产业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