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江雷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一行来访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0:43   浏览量:


2020年6月12日,浙江雷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一行来访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并洽谈合作,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并实地考察了综合体孵化企业-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展开深入交流。马光院长首先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运行机制、定位和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新兴产业培育、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情况。马光院长表示综合体和研究院的创新模式可有效整合相关资源,为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为高新企业在温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undefined


浙江雷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技术方向以及目前主要经营业务,并就在温落地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能借助像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和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这样的服务平台的力量和帮助,为在温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经过本次参观交流,来访企业与综合体相互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就入驻综合体服务平台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将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