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捷报频传!我院荣获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52   浏览量:


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浙经信服务便函〔2019〕107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初审,省经信厅组织专家评审,“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服务平台”成功入选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undefined


我院在服务型制造领域中,紧紧围绕政府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方向,努力推进智能制造与传统制造业联动发展,为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产业创新综合体打造“质量基础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加强与本地企业的协同和整合,进一步强化创新模式,完善产业体系建设。我院将继续完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模式,积极发挥研究院、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整合平台资源,继续为地区经济建设发挥积极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共有22个平台、67家企业荣获为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第三批),示范平台均为从制造业企业衍生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等服务机构,在相关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模式等方面有所创新,并有效提升制造效率和能力,降低企业间交易成本和合作风险。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