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市委市政府观摩团走进温州自创区-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0:47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日,由温州市政府戴旭强副秘书长带队,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投资促进局、以及来自自创区“一区五园”所在地政府等10余个相关单位组成的观摩团莅临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就自创区“一区五园”阶段性创建成果进行集中观摩,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undefined


观摩团先后实地考察了由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览展示中心、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培训教育中心。听取了李峰平常务副院长对综合体建设及综合体在高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服务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undefined


观摩团一行对综合体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综合体在在平台能级、人才团队、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较好凸显了自身特色,研究院作为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运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力度与产业化步伐,深度融入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建设,为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undefined


据悉,建设自创区是国家赋予温州探索民营经济二次腾飞、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使命,是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台,是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的关键一招。此次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现场观摩活动的举行,市自创区(科创走廊)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进自创区“一区五园”,聚焦“八大攻坚”专项行动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三大会战”,看亮点、找差距、促提升,晒项目、赛实绩、比担当,合力谋划“一盘棋”,协同推进自创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冲刺“全年红”,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扬鞭催马。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