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市经信局曹启蒙处长一行考察我院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2:41   浏览量:


2019年11月5日,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处处长曹启蒙、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处(高端装备处)副处长姚芃芃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undefined



曹启蒙处长一行深入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详细询问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中的设备属性、配套资源并驻足设备资源运行综合显示屏前查看设备利用实时情况。随后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全面了解我院服务地方产业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


undefined


李峰平副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科研现状、团队情况、服务地方经济、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就协同创新中心在优势资源整合、科研平台创新和取得的最新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曹启蒙处长对研究院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激光与光电产业作为我市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要找到研究院科技创新领先点;在科研方面要有突破,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在激光装备上要形成自己的高端装备服务梯队并与市场推广相融合;在智能制造上要成为智能制造的核心。曹启蒙处长指出,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制度创新带来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打造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平台。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