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市科技局章月影局长一行赴我院调研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53   浏览量:


2019年11月8日,温州市科技局章月影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章月影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体展览展示中心、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等职能部分,听取了综合体在R&D经费投入、成果转化、企业服务、高端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章月影局长对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章局长指出,综合体作为综合创新服务的重要支撑平台,要充分发挥各平台的聚集作用,根据不同的功能和定位,有效的进行资源整合和共享,加大科研投入,加强科研攻关,深入推进相关方向科技创新合作,为助力温州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