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缪来顺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5:34   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下午,温州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温州市龙湾区委(高新区党委)组织部张小柳等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峰平院长围绕我院创新体制、人才引进、产学研结合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作了全面介绍。缪教授和张小柳分别就平台战略定位、政策需求、企业合作和带动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表示立足本地、瞄准优势产业是带动产业升级的重要途径,在研究院发展的关键阶段总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问题,相关部门将会努力配合研究院解决好人才配套设施等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促进产学研融合实现产业升级助力温州经济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