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渤海大学张守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21:52   浏览量:

2019年3月28日,渤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守波、教务处处长于忠党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来访我院,研究院院长马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院承担的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并参观了我院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国际合作中心和展示展览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光院长对张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研究院发展历程、运作模式、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分别就创新体制下的人才评价体系、人才引进过程中的配套机制及竞争环境下的产学研有效结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undefined


张守波副校长表示,研究院在短短两年时间发展成现在的规模,发展速度令人吃惊。来到温州大学、特别是参观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后,非常震撼,感触颇深,收获良多。研究院在国际合作、成果转化、创新机制改革方面的做法值得渤海大学学习和借鉴。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互相交流、加强合作。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