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平阳研究院快讯】温大机电学院携手新德宝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06   浏览量:

“认证!快!坚守承诺!”


3月13日下午,伴随着富有感染力的口号声,在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充满了昂扬激情的企业文化氛围下,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顺利签约。


undefined


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机械与软件研发、智造、营销于一体的纸容器专业设备制造公司。经过10多年的刻苦钻研,公司已拥有70多项专利、4项发明专利、20多个著作权。公司已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和CE认证,在2018年获得平阳县县长质量奖,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新德宝公司代表,总工程师彭自良表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新德宝在前期已经有过项目合作,此次更将以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技术难题攻关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局面。他表示,大学生、研究生到公司实践,参与项目研发,可以帮助公司更有效的发现优秀人才,为公司、为平阳企业建立人才梯队。


受邀到新德宝公司洽谈项目研发的温州大学化材学院赵亚娟教授见证了签约过程。她表示,温大机电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将为今后进一步探索新型的、具有实效的教育实践模式打下良好的基础,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同时她也鼓励研究院放眼平阳各类产业,充分发挥温大整体人才、学科资源优势,引进创新成果和科研人才资源,共同为平阳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