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服务成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微压力流量测控与标定系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0:31   浏览量:

 

undefined

 

微压力流量测控与标定系统

 

微压力流量测控与标定系统集成展示、测控与标定为一体,主要用于对自吸泵、喷射泵、光伏泵三种水泵的使用寿命、能耗、实时功率、电压、电流及功率因数的监测。对水泵运行时间进行记录,对管道流量、管道水压进行实时监测。该系统通过上位机,可以实现系统的运行和停止,实现系统中各个单元的启停、测控、监测。实时展示系统的运行状态,系统可通过遥控器进行远程展示操作。

 

该测试系统设置有模式切换开关,分为自动测试和手动测试两种模式。在自动测试模式下,系统中水泵运行参数,如运行时间、水泵压力,通过读取系统中的参数自动进行排水阀的通断,模拟日常水龙头使用通断环境,实现对水泵的测试。在手动模式下,需要通过点击人机界面中的阀门开关和管路中水龙头的开关,实现系统和水泵的测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