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服务成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追剪设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4:27   浏览量:

 

undefined

 

追剪设备

 

该设备能够实现Z轴跟随X轴上传送物品的抓取动作,与电子凸轮功能有机结合。可以实现多轴协调,同步运行。X轴上安装有色标检测传感器,当有物品走过,检测到信号,在X轴移动的同时,Z轴同步进行。根据X轴运动的速度和检测时间,经过内部算法模型的判别,Z轴可以实现准确的移动抓取。可以用在飞行标刻,流线产品分拣等多种行业,不间断实现产品的分拣,使用Otostudio语言编写,可以模块调用,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高。

 

该测试系统设置有模式切换开关,分为自动测试和手动测试两种模式。在自动测试模式下,系统中水泵运行参数,如运行时间、水泵压力,通过读取系统中的参数自动进行排水阀的通断,模拟日常水龙头使用通断环境,实现对水泵的测试。在手动模式下,需要通过点击人机界面中的阀门开关和管路中水龙头的开关,实现系统和水泵的测试。

 

X轴跟随,第一段为等待滑块移动过来,第二段为加速到达位置同步点,同时速度与皮带速度保持一致,第三段匀速运行段期间跟皮带速度保持一致,第四段减速停止段,第五段反向加速段,第六段反向匀速段,第七段反向停止段。匀速段时间可设置,加速段加速度可设置。

 

Z轴跟随皮带轴,第一段为等待滑块移动过来,第二段,第三段,第四段为Z轴下降到抓取位置,距离可设置,第五段为X轴速度同步区中的一段,时间为X轴加速段时间加上匀速段时间的1/3。中间等待时间为匀速段的1/3,第六七八段反向回到初始位置。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