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网站首页 电话:88888888
首页 > 博士后工作站 > 正文
我院第二批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下午,我院第二批博士后开题评审会在海洋科技创业园C1栋3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吴延风、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晓峰、西北工业大学姜洪开教授、我院创新团队向家伟教授、院长马光教授、常务副院长李峰平教授等出席开题报告会。


undefined


马光院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场词。他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大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实施能够聚集更多的高层次人才,突破关键性技术,从而促进本地经济发展。


undefined


随后在考核小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姜洪开教授的主持下,来自印度的Anil博士和燕山大学杨荣刚博士分别汇报了题为“往复机械损伤诊断的无转速振动与声光方法研究”和“高承载球减速器非线性动力学及实验研究”的开题报告。考核小组分别就两位博士的研究路线和实验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undefined


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位博士的博士后开题报告论证合理、内容全面且逻辑性强,在科学性、严谨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达到要求,同意开题。评审专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完善科研方法,与本地企业深入合作,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实现生产力的转化。


undefined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可喜可贺。在此次开题报告中两位博士均已有部分研究前期成果,从研究方法来看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博士后是人社局的主管业务之一,从全市来看,成绩斐然,引进的博士都能够与依托单位构筑一个良好的关系,有利于地方产业走向高水平发展。对于本次博士后开题,董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两位博士能够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科学严谨安排科研进度,抓紧时间完成好科研任务;二是研究院一定要进一步为科研人员创造好生活条件,解决好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三是希望西北工业大学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同时为温州介绍更多的专门性人才。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基础优势,联合国内多所著名高校进行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依托地方产业特色,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整体科研能力。未来我院将充分借助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积极投身区域产业发展,为服务地方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undefined






友情链接
--校外站点--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E-mail:imlp@wzu.edu.cn

电话:+86-577-85516756‬

联系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