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孵化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5:59   浏览量:

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伟创新”)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坐落于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现有生产厂房1200平方米。企业现有职员工20余名,拥有强大的设计队伍,其中学士以上学历70%,以技术型人才为基础,专注于智能工厂策划、软件开发、智能装备系统、超快激光等领域,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沉淀出30余项专利技术,授权发明专利13项,其中国际专利2项,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承担温州市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1项,参与温州市重大专项1项。凝聚新家坡国立大学洪院士、中科院范院士等专家顾问团队,形成以市场导向、创新驱动双向激励的良性循环。

公司依托技术研发中心,将科研、开发、产业化整合成一条“技术创新链条”,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万宏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百岸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事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为浙南某企业提供的传感器智能工厂,已经服役一年多时间,为企业新增产值超1.3亿元。同时,承担中科院西光所“十三五平台”项目,以影响飞秒激光精密智造装备及可靠性的关键因素为依据,开展飞秒激光精密智造装备及其可靠性分析测试研究,并建立光束扫描系统的可靠性测试规范和标准。

企业成长性良好,逐步发展成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高新区(龙湾区)雏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引入先进的精益生产管理模式,实现了生产和管理流程的标准化,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将继续秉持“领创未来,臻业至伟”的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广泛引进国内外软件控制、激光软件开发等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服务地方企业。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