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企业需求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专家团积极走访企业 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09:36   浏览量:

 


近日,我院组织相关专家参加市“两专”服务团,积极走访复工企业。


undefined


2月28日以来,由温州大学副校长、我院理事长薛伟教授带队、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我院副理事长周宏明教授、院长马光教授、常务副院长李峰平教授等组成的市“两专”服务团先后走访了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才金轻工装具有限公司、温州市威宝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易乐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温州市东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温州伟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胜裕机电有限公司、温州亿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码尚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团聚焦企业难点堵点“问诊把脉”、精准帮扶,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undefined


专家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堵点卡点问题展开技术咨询工作。针对企业返岗员工人数不足等现实问题,专家们建议企业要尽早布局、推动实施“机器换人”的应对策略。当得知企业即将上马的自动化生产线缺乏技术人才时,薛伟教授表示,人才是企业的关键,可以帮助推荐温州大学相关专业的在温学生应急,帮助企业平稳复工”。专家团还向有关企业推荐了急需的上游设备供应商的信息,助力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企业家们对专家团的指导表示感谢,感谢团队急人所急,克服疫情,深入现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这些工作必将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恢复产能,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