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企业需求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喜报: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2016-2018年度绩效评价为“优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3:57   浏览量: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2018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本次评价284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共有54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和17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价结果为优秀。我院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


此次绩效评估对相关科研平台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将有力推动我院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和不断创新,促进科研资源优化配置以及促进科研团队的凝聚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我院将紧紧围绕运行管理和建设发展、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不断优化,不断拓宽渠道,集中各方面资源与力量,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并积极争取能级提升。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