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行业资讯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市龙湾区余安江副区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并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3:09   浏览量:


2020年3月10日,温州市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龙湾区科技局副局长张艳华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并慰问科技工作者,温州大学副校长、研究院理事长薛伟、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就综合体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分别从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定位、行业现状、科技金融需求、综合体创新能力、人才和项目招引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综合体的生态体系构建工作,并表示研究院作为综合体的运营单位,将继续围绕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产业,全面服务并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undefined


薛伟副校长指出研究院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地合作的成果,研究院将继续完善以智能制造装备、检验检测服务、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公共服务体系构建,打造高水平的服务平台,加大企业孵化力度,针对性的面向龙湾相关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为服务龙湾树立标杆。


undefined


余安江副区长充分肯定了综合体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综合体需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产业集群建设:一要提升现有服务能力,加大对激光光电龙头企业的服务;二要加大企业孵化力度,充分发挥和利用已有的资源,招商引才,形成新的产值增量;三要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进一步提升综合体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综合体建设,让综合体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