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行业资讯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来我院调研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3:51   浏览量:


2020年3月17日,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一行莅临我院就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指导,我院院长马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座谈会上,戴维文副主席提出,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是本年度温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温州引才引智的关键工程。要重点围绕“项目、产业、平台、人才”开展峰会工作,对接落实峰会成果,做好项目落地。并介绍了峰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度。他特别指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去年承办了激光与光电分论坛,成果丰硕,取得了优异成绩, 希望今年能够加大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国家级学会的合作,加大与行业龙头企业的联系,吸引更多的人才和项目来温。


undefined


马光院长汇报了激光与光电产业高峰论坛的筹备情况,表示研究院将全力配合科协工作,为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并认真研究,谋划工作方案,以峰会为契机,利用平台效应,努力促进峰会相关成果转化落地,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