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华东业务总监陈涛莅临我院参观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5:18   浏览量:


2020年12月24日,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华东业务总监陈涛莅临我院参观洽谈合作,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院检测业务负责人林礼区对陈涛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产业创新链建设、建设成效总结、产能技术支撑。陈涛详细了解后对我院的先进激光技术等创新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涛表示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正积极开拓浙南检测业务,希望未来能够在相关领域中互相交流、加强合作,并寻求合作契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广电计量是广州无线电集团旗下的第三家A股上市公司,从1964年开始从事计量校准工作,是原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站,经过5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全国布局、综合性的国有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计量服务、检测服务、产品认证以及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技术服务,在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检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