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助力智能制造发展—龙湾区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培训会成果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4:38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区智能制造发展,提高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水平,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龙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承办,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龙湾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协办的龙湾区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培训会于2020年11月20日在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B1栋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共有10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


undefined


培训会上李峰平常务副院长从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立背景、产业创新链建设、产业成果推荐三个方面对激光与光电产业链的现状及长三角激光光电产业聚集区特征、智能制造最前沿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全面的剖析。研究院孵化公司-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李小刚总经理从企业介绍、案例展示、激光加工实验展示、自动化设备案例、为企业的智能化改造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环节中学员们也踊跃发言,将碰到的技术难点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了此次培训会作用。


培训会后,学员们参观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面向航空航天领域的超快激光智能制造示范平台、展览展示中心,由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团队研发的厚玻璃切割、蓝宝石盖板切割、硅晶圆分割等代表性硬脆材料切割技术展示,参观了研究院激光加工事业部、SMT事业部等职能部门。学员们对研究院及综合体平台集聚资源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能够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