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武义县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志翔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06   浏览量:


9月4日上午,武义县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张志翔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温州高新区(龙湾区)科技局副局长张艳华、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undefined undefined


张志翔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并就综合体运营模式、权责划分、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艳华副局长分享了温州高新区(龙湾区)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作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工程的一部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充分发挥了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撑引领作用,有效支持了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技术提升与转型升级。


undefined


张志翔主任对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温州高新区(龙湾区)和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对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筹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综合体创建的具体实践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互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综合体建设工作。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