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新闻中心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北京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来访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6:41   浏览量:


2020年7月27日,创新协同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院长刘东东、北京智造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生、北京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策划中心总经理、中关村智造大街项目部部长侯晓艳一行来访我院并开展相关合作洽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李峰平副院长重点围绕我院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集群建设、科技开发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制度创新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陪同参观了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以及我院激光加工事业部、SMT事业部等职能部门。陪同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技术研发、高端设备共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经过本次参观交流,研究院与来访企业相互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不同领域中找到更多契合点,进一步细化合作领域,寻求合作契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