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政策法规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台湾科技大学林义贵教授的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9:30   浏览量:

2018年3月26日下午,台湾工业工程专业、台湾科技大学林义贵教授来访我院并为研究院师生作题为《Spare routing problem with p minimal paths for time-based stochastic flow networks》学术讲座。讲座由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教授主持。


台湾科技大学林义贵教授来访我院并为研究院师生作题为《Spare routing problem with p minimal paths for time-based stochastic flow networks》学术讲座

林义贵教授学术报告主要讲述两部分内容:一、介绍一种新的描述流量分配和传输时间的网络模型,以及一种测量传输能力的性能指标,讨论对基于时间的随机流量网络的可靠性;二、介绍在时间阈值内评估指定数量的数据可以通过P最小路径发送的概率,提出一种评估系统可靠性的有效方法,并进行敏感性分析,找出最重要的弧,最大限度地增加系统的可靠性。


台湾科技大学林义贵教授来访我院并为研究院师生作题为《Spare routing problem with p minimal paths for time-based stochastic flow networks》学术讲座


最后讲座的互动提问环节中,现场研究生就国际高水平期刊投稿等方面问题向林义贵教授提问,林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经验以及担任二十多家国际高水平期刊编委成员的经历,传授同学们写论文的思路以及如何以正确态度对待期刊编委给出的修改意见,林教授希望通过他的学术经历能够帮助到在座的年轻师生,让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林义贵教授简介:

林义贵教授1998年获得台湾清华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3年-2007年担任万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2009年至今在台湾科技大学工业管理系任讲座教授。

研究领域包括:系统可靠度、绩效评估、网络分析、服务业管理、信息伦理。在Information Sciences、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Applied Soft Computing、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Decision Support Systems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SCI/SSCI期刊论文170余篇,授权美国专利9项、台湾专利11项。

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荣获台湾国科会杰出研究奖(当年台湾工业工程教授仅一人获奖),2009年获得台湾台湾工业工程学会-优秀青年工业工程师奖,2011年获得台湾管理科学学会「吕凤章先生纪念奖章」,年获得台湾科技部杰出研究奖,2014年获得20th ISSA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Leadership Awar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