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通知公告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31   浏览量:

专利转让公示

日期:2020-09-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0914日至2020929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756

 

专利号:ZL 201810388240.1

发明名称:喷漆自动修复疏导系统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喷漆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喷漆自动修复疏导系统,包括油漆管道,油漆管道远离喷枪的一端内设有清淤杆,清淤杆两端设有刮板,刮板上设有刮刀和导流孔,油漆管道内壁设有锁定机构,锁定机构包括压板、橡胶连接层,压板、橡胶连接层与油漆管道的侧壁形成密闭的空腔,压板和油漆管道的侧壁之间设有弹簧,压板上设有锁杆,锁杆用于卡住刮板;清淤杆侧壁上沿周向均匀设有永久磁铁,相邻的两个永久磁铁的磁性相反;还包括电机、丝杆副和定位套,丝杆副设置在油漆管道一侧,电机的输出轴与丝杆副的丝杠同轴连接。本发明提供的喷漆自动修复疏导系统,能够对油漆管道内阻塞物位置进行检测并实现自动修复,清污疏导的功能。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20.3.24

 

 

专利号:ZL 201810345106.3

发明名称:用于果树种植的挖坑机

专利简介:本发明属于用于播种或种植的挖掘机械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用于果树种植的挖坑机,包括挖掘单元、混合单元和移动小车,挖掘单元包括电机、圆筒体和旋进杆,旋进杆的上部开有凹腔,旋进杆的表面设有螺旋叶片;电机的输出轴连接有转轴;转轴上螺纹连接有推柱;圆筒体与旋进杆的上部之间连接有拉簧;混合单元包括料斗、活塞筒、转柱和混合筒,活塞筒的下部伸入转柱的空腔中;电机的输出轴与转柱之间连接有传动机构,转柱的内壁开有曲线凹槽,活塞筒内滑动连接有柱塞,柱塞上连接有凸条;混合筒内滑动连接有筛板,筛板与混合筒之间连接有弹簧;转柱上设有位于混合筒内的搅拌轴。使用本发明的挖坑机,在提高挖坑效率的同时能保证后续施肥的均匀性。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20.2.18

 

 

专利号:ZL 201810404098.5

发明名称:用于鞋面料裁剪的装置

专利简介:本发明属于切割加工处理鞋部件坯件的机器,具体公开了用于鞋面料裁剪的装置,包括切割单元、动力单元和传送单元,切割单元包括工作台和连通柱,连通柱的一侧内滑动连接有第一压杆,连通柱的另一侧内滑动连接有第二压杆,第一压杆上设有切刀,第二压杆上设有切模,切模上开有切槽;工作台上开有通孔;动力单元包括转轴、电机和与连通柱连通的活塞筒,活塞筒内滑动连接有活塞,活塞与活塞筒之间连接有第一弹簧;转轴上固定有一端与活塞相抵的凸轮;传送单元包括用于输送鞋面料的传送辊,传送辊的转动中心处连接有传动轴,传动轴上设有齿轮,转轴上设有与齿轮啮合的不完全齿。使用本装置裁剪鞋面料,能够解决人工裁剪精度不高、效率低下的问题。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20.2.18

 

 

专利号:ZL 201810361621.0

发明名称:幼苗根部自动包装装置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自动化幼苗根部处理装置,具体为一种幼苗根部自动包装装置,包括传输幼苗的传输结构、连接传输结构并夹持幼苗主干的夹具、支撑幼苗根部的根部承载网、清洗幼苗根部的清洗池、发电机构、上浆池以及包裹机;根部承载网包裹幼苗根部,使池水可以透过网孔冲刷根部,同时还在后续与发电机构配合产生电流为幼苗根部灭虫杀菌,发电机构主要提供磁场配合根部承载网产生电流。上浆池为经过的幼苗根部涂抹营养泥浆,营养泥浆涂抹在幼苗根部为幼苗模拟泥土环境。包裹机自动化的为幼苗根部包裹薄膜,薄膜使泥土不脱离幼苗根部。本发明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对幼苗根部处理效率偏低的问题,提供一种高效流水化处理幼苗根部后并自行包裹的包装装置。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2.17

 

 

专利号:ZL 201810367528.0

发明名称:自动快速送料的压环机

专利简介:本发明属于空调设备管路焊接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自动快速送料的压环机,包括送环单元、送管单元、动力单元、压环单元和送环板,送环板上开有通道和出料通口;压环单元包括推环筒和轴芯;送管单元包括放置筒、工作台、转柱和推料齿条;工作台位于送环板的一侧,压环单元位于送环板的另一侧;限位槽的上方设有固定筒,固定筒内滑动连接有推板,推板上固定有伸出杆;转柱的内壁开有曲线卡槽,转柱内滑动连接有滑板,滑板上固定有L形杆;转柱与固定筒之间连接有连接管;动力单元包括转轴和第一电机,转轴上固定有圆柱,圆柱上开有曲线凹槽,推环筒上固定有推杆。使用本发明的压环机,能够将圆环自动压到铜管上且能保证圆环压入的位置一致。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20.4.21

 

 

受让方:深圳市鸿途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每项万元。

 

 

 

专利号:ZL 201810400452.7

发明名称:果园防盗系统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果园防护装置领域,具体为一种果园防盗系统,包括立杆和设置在相邻两根立杆之间的围网,围网包括连接杆和连接板,连接板包括横杆和菱形的弹性外套,横杆的两端分别连接在相邻的两根立杆上,连接杆的两端分别连接在相邻的两根横杆上;弹性外套套设在横杆上,连接杆穿出弹性外套,弹性外套与连接杆接触的部分设置有连接件,连接件上设置有可向内翻动的密封盖;弹性外套的两端封闭设置,弹性外套的四个侧壁上分别设置有出气口,出气口均设置有可向外翻动的封闭盖;横杆上设置有伸缩杆,伸缩杆的自由端与弹性外套的内表面相抵,伸缩杆在受力时缩短且在不受力的时候伸长;立杆上安装有报警件,在伸缩杆缩短的时候报警件启动。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1.8

 

 

专利号:ZL 201810350925.7

发明名称:一种烫金模切机

专利简介:本发明属于印刷设备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烫金模切机,包括烫金气缸、裁切气缸、给料机构。裁切气缸下方设有出料机构,烫金气缸下方滑动连接有承压板。承压板下方设有运送气缸,运送气缸的活塞杆与承压板固定连接。给料机构包括料箱,料箱内设有升降台,升降台和运送气缸的活塞杆之间设有单向上升机构。料箱右侧设有给料气缸,给料气缸的无杆腔与烫金气缸的有杆腔连通,运送气缸与烫金气缸连通。出料机构包括出料气缸,裁切气缸的无杆腔与运送气缸的有杆腔连通,裁切气缸的有杆腔与出料气缸的有杆腔连通。还包括动力源,烫金气缸的侧壁上设有压力阀门,运送气缸的活塞杆为伸缩杆。本方案实现烫金模切机的自动给料和出料。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1.8

 

 

受让方:深圳市鸿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每项万元。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