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通知公告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3:27   浏览量:

专利转让公示

日期:2020-10-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01010日至20201025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756

 

专利号:ZL201810762499.8

发明名称:双阀体装置系统的控制方法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双阀体装置系统的控制方法,借助于双阀体装置系统,包括并联在进液管路与出液管路之间的辅助管路与主液管路、以及控制模块;在辅助管路上依次连接有辅助压力表、闸阀阀体以及辅助过滤网;在主液管路上依次连接有主液压力表、主液装置、以及主过滤网;主液装置包括依次连接前连接组件、中连接组件、以及后连接组件;控制模块包括分别与主液压力表和辅助压力表电连接的处理器、以及与处理器电连接且用于分别控制主液装置开合和闸阀阀体开合的控制。本发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且使用方便。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0.29

 

 

专利号:ZL201810920589.5

发明名称:电动气泵泵盖的组装方法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电动气泵后盖的组装方法,借助于电动气泵后盖组装系统包括总机架总成、设置在总机架总成上端中心处且用于实现工序旋转衔接且分布有胎具成组装置的旋转工作台总成、以及依次环绕分布在旋转工作台总成四周的将螺帽件输送到胎具成组装置上的螺帽上料装置、将弹簧垫件输送到胎具成组装置上的弹垫上料装置、将平垫圈件输送到胎具成组装置上的平垫上料装置、将泵盖件输送到胎具成组装置上的泵盖上料装置、用于对胎具成组装置上螺帽件、弹簧垫件、平垫圈件、泵盖件调整对位的对位校验装置;本发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且使用方便。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0.29

 

 

专利号:ZL201810424596.0

发明名称:智能轴承储存变速箱后盖组装总成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智能轴承储存变速箱后盖组装总成,其包括底座、设置在底座上的旋转工位装置、外罩在底座上的保护罩、以及设置在底座上且与旋转工位装置对应的变速箱后盖组装中心; 旋转工位装置包括设置在底座上的工位驱动电机、与工位驱动电机传动连接且旋转设置在底座上的工位旋转盘、按工序分布在工位旋转盘上的旋转工位、设置在每个旋转工位处且用于固定变速箱盖下端面的胎具件、设置在胎具件上端面对称两侧的U形卡座、以及设置在U形卡座上且用于固定变速箱盖两侧凸耳的V形定位槽·旋转工位装置起到工序中转衔接的作用。本发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且使用方便。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9.12.31

 

 

受让方:上善智城(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贰万元。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