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通知公告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52   浏览量:

 

专利转让公示

日期:2019-1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19122日至20191217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756

 

专利号:ZL201610527114.0

 

发明名称:一种从报废锂电池中回收锂的装置和方法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从报废锂电池中回收锂的装置和方法,包括有分离膜,该分离膜上设置有多道相互取向一致的微米通道,该微米通道的直接为10-100μm,所述的分离膜的一侧设置有与微米通道的入口端相通的原液区,该分离膜的另一侧设置有与微米通道的出口端相连的分离区,所述的微米通道的内壁上设置有一段阴离子交换膜,该阴离子交换膜的外表面与微米通道的内腔相连通,所述的分离膜的相对于原液区的一侧设置有第一电极,分离膜的相对于分离区的一侧设置有第二电极,该第一电极和第二电极用于产生覆盖于微米通道场强方向从分离区向原液区的场强,所述的阴离子交换膜上设置有第三电极。本发明的优点是只需要百微米级孔径要求,减少操作压力和制造难度,从而降低了分离成本并有助于产业推广。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7.12.19

 

受让方:温州启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贰万元。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