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国际合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755

韩国全南大学专家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21:26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参加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沙龙暨“中韩学术交流会”的韩国全南大学专家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马光院长、温州大学申允德副教授、李勇副教授等陪同参观。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研究院创新团队工作室和领军人才工作室。韩国全南大学Gyuhae Park教授表示,每次来研究院都能看到新的变化,为研究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全南大学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有着深厚的交流合作基础,未来要建议更多的专家来研究院参观和加强合作。


undefined


马光院长表示,随着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共建协议的签署,研究院的发展也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未来在现有研究的基础之上,将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区域产业的服务中去,需要更多国际一流人才的智力支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和更多的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考察,今后能够建立一个常态机制,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促进研究院快速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